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凤凰镇为“四有”优秀军官送喜报
来源:凤凰镇 日期:2023-03-17

为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增强军人及军属的荣誉感,进一步密切军民关系,营造“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317日上午,凤凰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同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前往“四有”优秀军官王万利家中,送上喜报和慰问品。

慰问中,镇工作人员与王万利的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生活情况,感谢家属一直以来对孩子、对部队、对国家的大力支持和默默付出,感谢他们为国家和部队培养出一位优秀的军人,并鼓励他们今后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工作。军人家属们听后十分感动,表示孩子在部队获奖感到很欣慰,感谢国家和部队的培养,感谢党委、政府对他们的关心。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