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致凤凰镇辖区村(居)民朋友们的一封信
来源:凤凰镇 日期:2022-11-27

亲爱的村(民朋友

1112日以来,我镇出现新冠病毒感染者,社会面传播风险很大。经梳理,感染路径主要如下:

一、跨区流动交叉感染。到外区农贸市场进货,在确诊病例暴露区域取下口罩抽烟、近距离交流长时间逗留,回后没有及时洗手,没有及时对货物进行消毒。

二、随意活动聚集感染不遵守管理规定,不听从值守人员劝告,在超市、副食店、院坝等聚集聊天,在路边、小区摆摊卖菜、随意溜达,不戴口罩或不规范佩戴口罩,甚至相互串门、打牌、聚餐等。

、同一家人密接感染躲避疫情防控卡点检查,私自出镇到外区购物,外带毒回家感染家人

外来人员确诊感染外区人员突然来镇居住,外来货运司机在凤凰高速路口下道、停留,在我镇确诊此轮新冠病毒传染性特别强!一旦感染,与其密切接触的家人、邻居、朋友、同事、商贩、路人等很难幸免。千万别侥幸!千万别大意!千万别忽视!

目前,疫情防控处于最吃紧、最艰难的时刻,为尽快控制住病毒传播,请大家静下来,少外出、少流动、少活动、少聚集,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在核酸检测排队时保持两米安全距离,时时处处做好个人防护。让我们同心同德、再接再厉,坚决、有力、高效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