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磁器口街道开展“一窗综办”业务培训会
来源:磁器口街道 日期:2024-03-22

为贯彻落实政务服务“一窗综办”改革要求,磁器口街道于3月15日组织开展了“一窗综办”业务培训会。产业办、规建办、民政办、社保所等业务骨干人员对各自领域的业务事项与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和培训。

培训会上,窗口工作人员进一步熟悉了纳入中心办理的事项清单,各业务科室骨干人员分别就各自领域高频业务事项的政策法规、具体流程、办理时限、办理要点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交流答疑。通过实例分析,使窗口工作人员对各项业务知识更快、更清晰地了解和掌握。

下一步,磁器口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将继续加强“一窗综办”业务培训和管理工作,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为群众和企业创造更加良好的服务氛围。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