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磁器口街道召开第五次经济普查正式工作推进会
来源:磁器口街道 日期:2024-03-20

为进一步提升经普数据质量,3月15日,磁器口街道召开第五次经济普查正式工作推进会,针对数据挖掘难、数据汇总难、工作实施难,提出具体的解决办法,建立专班工作机制、分类走访机制、调度通报机制,及督查考核机制。将普查对象按照大规模、中等规模、小规模进行分类,采取领导打头阵,科室、社区齐上阵的方式进行数据核实。

会上,由经发办工作人员对正式登记工作进行详细培训,对指标疑难进行了解答,进一步提高了普查员普查能力和技能。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