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磁器口街道金蓉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
来源:磁器口街道 日期:2024-03-13

持续加强社区商家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2024年3月11日,金蓉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向广大商家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商家发放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单,并详细讲解了如何进行垃圾分类以及怎么分类,分类后如何处理等相关问题,鼓励商家从自身做起,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努力带动身边的人。

通过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增强了社区商家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促使社区商家能够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不断提高社区商家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