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磁器口街道凤凰山社区组织开展“流感预防与治疗知识”健康讲座活动
来源:磁器口街道 日期:2023-03-24

近期,甲流来势汹汹,为了更好地保护辖区居民的身体健康,增强居民防范意识,3月22日上午,凤凰山社区联合磁器口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社区会议室开展“流感预防与治疗知识”讲座活动。

活动中,赵勇医生从“什么是甲流,甲流的流行症状有哪些,甲流的传染性,如何预防甲流”等多方面向居民详细讲解了相关知识,同时叮嘱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勤洗手、多通风、多锻炼,增强免疫力,尽量减少到人员密集场所活动,如果出现呼吸道感染症状应居家休息,及早就医等。

通过本次健康知识讲座,既让居民朋友们感受到社区的温暖和关怀,又增长了居民对甲型流感的预防知识,提升了居民的自我防护及应对能力。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