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磁器口街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来源:磁器口街道 日期:2023-03-1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314日,磁器口街道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培训活动,辖区党员2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培训中,老师主要就世界无产阶级的产生、无产阶级的反抗、马克思主义的诞生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这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大家积极讨论,分享心得,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工作、生活动力,充分发挥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重要作用。

通过此次培训,让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感悟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革命信念,以昂扬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