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以党建促共建 聚合力谱新篇 ——磁器口街道开展与中国电信重庆沙坪坝分公司的党建联建活动
来源:磁器口街道 日期:2023-03-17

3月13日下午,中国电信重庆沙坪坝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雷波纪委书记、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庄晨阳一行7人来磁器口街道开展“党建联建”工作座谈会,磁器口古镇管委会、磁器口街道办事处相关领导出席活动,有关科长参加活动。

吴超对雷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磁器口今年的重点工作安排。他表示,党建联建是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层实践,是强化街道和企业党建的“双赢”举措。他希望双方能够更好地认识到党建联建的重大意义,借助共建平台,加强交流、强化沟通,充分发挥各自业务、资源和平台优势,最终实现1+1>2的效果共同提高政企双方的党建水平,共谱政企党建联建合作的新篇章。

雷波高度评价了街道在党建工作和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并介绍了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沙坪坝分公司今年的项目情况。他指出,党建联建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加强企业与街道的沟通交流,有效整合双方在党建等不同领域方面的资源优势。他希望通过本次“党建联建”工作座谈会,充分发挥中国电信的技术和服务优势,探索街道党建工作与企业党建工作合作新思路新做法,充分发挥街道和企业双方优势,以实现党组织之间“党员联学、品牌联创、资源联享、服务联动”的良好效果。

会上,双方就党建联建项目进行了交流讨论。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