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磁器口街道全力提升应急队伍业务能力
来源:磁器口街道 日期:2023-03-17

近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开展日学习、周交流、月总结、季度考工作制,打牢应急处置能力基础,全力提升队业务能力。

一是加强理论学习。通过理论学习和技能训练相结合,运用理论指导实践,不断增强为民意识、服务意识。强化业务知识,增强工作的本领。

二是加强业务训练。全面提升业务内涵和技战术水平,加强接处警响应及时迅速、器材设施的熟练操作等训练,抓好应急响应、业务技能、协同配合能力。

三是加强巡查检查。强化安全巡查,提升发现问题处置问题能力,共计检查商户722家,发现并整改问题22个。加强重点商家警示约谈,加强安全管理。

三是加强值班备勤。加大巡查力度与频次,常态化三级联动、保持信息畅通,共同守护磁器口一方平安。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