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情暖“疫”线!爱心企业为磁器口捐赠蔬菜包
来源:磁器口街道 日期:2022-11-30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1127日,中国供销鑫海盛汇携手重庆秦荣生态农业有限责任公司主动担当作为,向磁器口孤寡老人定向捐赠200个蔬菜包切实保障了这群特殊群体的基本生活

为了减轻蔬菜到达社区后的分拣压力,重庆秦荣生态农业有限责任公司组织人员预先包装,将蔬菜分拣搭配,封装入,并全程跟踪把控蔬菜分装、装卸、运输等各个环节,确保将新鲜的蔬菜快捷快速、保质保量送到孤寡老人家中。据了解,一份爱心蔬菜包里面有茄子、四季豆、番茄、辣椒、土豆、苹果、橘子等蔬菜水果,品种非常丰富。

“蔬菜很新鲜,搭配也很合理,非常感谢,物资有保障,心也不慌了。”收到爱心蔬菜包后,居民纷纷在微信群中表达感谢。

 这一份份爱心蔬菜包既解决了困难群众采购物资不便的燃眉之急,又保障了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下一步,磁器口街道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将不间断地关注特殊群体,保障好他们的生活,使他们顺利渡过疫情难关。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