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磁器口街道召开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磁器口街道 日期:2022-11-01

就业就是最大的民生,也是经济发展最基本的支撑。为更好推动实现充分就业,10月26日,由街道社保所牵头,街道伏主任主持召开了2022年度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社保所全体工作人员及各社区书记、社保协理员等共同参会。

会上,科室相关人员及各社区汇报了目前城镇新增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担保贷款发放、职业指导、技能培训等各项工作指标完成情况。分析了工作推进中的重点难点,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议强调,各社区要加紧摸排辖区内失业人员名单,建立实名台账,摸排辖区内用人单位名单及岗位需求等,实时更新,动态管理;加大创业政策宣传力度,实现创业带动就业;分解任务,责任到人,层层抓好落实,每周通报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序时推进。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