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磁器口街道全力提升应急队伍业务能力
来源:磁器口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2-10-25

为确保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磁器口辖区安全稳定磁器口街道应急队伍组织开展了夜间应急拉练训练,全力提升队伍应急救援业务能力。

      1020日,磁器口专职消防队根据训练计划安排,接到火情电话后,队员迅速穿戴装备,开展以体能、一人两带、空气呼吸机等为内容的业务技能训练迅速开展对火源扑灭作业。训练最后,队长对本次模拟拉动演习进行了讲评,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总结,强调防为主练为辅重要性,并要求:一是加强训练,磨合新老队员之间的默契度;二是加强对各类消防工具的使用和管理,使保持完整好用时刻处于战备状态,确保应急救援行动的需要。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