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磁器口街道磁建村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来源:磁器口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2-06-29

为全面推进垃圾分类宣传,引导小朋友牢固树立垃圾分类意识。近日,磁建村社区联合左岸环境在三千城小区开展了垃圾分类游园会主题宣传活动。

在活动的游戏区域,大手拉小手家庭齐上阵,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现场每个家庭都积极参加各项游戏,在互动中加深了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真正实现游戏互动、寓教于乐。在场的家长们也希望孩子能多参加此类活动,将学习与实践相结合,不仅深入了解了保护环境方面的知识,更能亲身体验垃圾分类工作。居民吴大姐表示:“这个垃圾分类活动真的是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原来我都不知道的,哪些垃圾该放一起,经过这次活动,就知道分类了,有害垃圾什么的,就分开放。大家一起参与垃圾分类,我们的家园就更美好。”

      此次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更能提高辖区居民的参与度,使他们潜移默化地将垃圾分类知识储存在脑海里,并转化为实际行动,让垃圾分类融入居民的日常生活,希望更多居民参与到垃圾分类活动中来,在游戏中学到知识,将知识运用到实际。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