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磁器口街道磁建村社区开展“4050”人员灵活就业核查工作
来源:磁器口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2-06-29

为掌握辖区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的真实情况,近日,磁器口街道磁建村社区社保协管员开展灵活就业人员就业巡查工作,对登记在册的“4050”人员开展灵活就业跟踪巡查。

本次巡查主要以上门服务、实地检查的方式进行,通过与雇主详细的沟通,核查用工时间、用工内容、工资薪酬等,全面了解享受社保补贴人员的就业情况,以确保审核结果的真实性、准确性,努力提高补贴资金使用管理的规范性、安全性和有效性,保障“4050”人员稳定就业落到实处。

      接下来,磁建村社区将会继续在磁器口街道的带领下做好“4050”惠民就业政策宣传工作,同时对符合条件的申报人员进行严格的信息审查,确保应保尽保、应补尽补。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