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磁器口街道开展“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主题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磁器口街道 日期:2022-06-06

每年515日——21日为“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为培养居民惜水意识,养成节约用水的习惯,519日下午,由区文明办主办,磁器口街道承办的“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主题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在凤凰山社区百年世家小区开展。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环保袋、面对面讲解等方式向居民群众普及节水常识,倡导大家科学用水。

本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广大居民群众的节水观念,培养良好的节水习惯,推动形成节水、爱水、护水的良好风尚。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