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站管委会组织开展旅客满意度调查问卷活动
来源:旅客服务中心 日期:2023-06-05

为增强服务管理效能,进一步掌握旅客服务体验状况,为旅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促进服务品质不断提升,重庆火车西站地区旅客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旅客满意度调查问卷活动。

此次旅客满意度问卷调查以深入了解旅客出行习惯及需求为途径,找出旅客出行过程中所关注的环节及西站枢纽存在的短板和难点,进而针对关键服务环节及存在问题,优化改进服务举措。调查人员分别对出站大厅、站前广场等区域开展旅客满意度问卷调查,为了确保调查数据真实有效,工作人员选择在旅客等候列车期间或在咨询台问询期间采取填写问卷的形式,直接收集旅客对西站枢纽内卫生清洁是否满意、出行交通是否便捷、工作人员服务态度是否友善等方面的意见或建议。此次旅客满意度调查问卷共发放100份,有效问卷95份,收到具体建议5条。

下一步,旅客服务中心将针对在调查中发现的服务短板和痛点进行研究,采取有效的改进措施,不断提升旅客出行体验,促进西站枢纽的整体服务水平提升。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