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站环卫保洁不松劲,干干净净迎“五一”
来源:城管中心 日期:2023-05-31


为全面提升城市形象,市民游客提供洁净舒适的出行环境,“五一”小长假期间,西站管委会环卫保洁工作不松劲,确保干干净净迎五一”。  

五一假期前,开展干干净净迎五一卫生整治行动,共计出动40人次,20次,清理卫生死角3冲洗路面约2000米,冲洗护栏、栏杆3000米,冲洗玻璃顶盖和立面约500平方精洗果皮箱30对北消防商业门市餐饮油烟油水和厨余垃圾排放情况进行巡查对个别商户厨余垃圾桶外部存在脏污、隔油池油污较多情况,已责令商户完成整改,确保达到排放标准节日期间,针对五一小长假游客增多、生活垃圾收运量增大的实际情况,加大清扫保洁力度,运用洒水车、多功能保洁车、扫地车等设备,对主次干道、广场路面等进行冲洗,以人机结合形式冲洗或擦拭栏杆、果皮箱,抓好公厕保洁、垃圾清运等工作,持续做好环卫保障。

五一假期期间,环卫人员坚守一线,全天候不间断进行保洁,这一环卫”用实际行动助力城市精细化保洁,为旅客群众营造干净、整洁、健康、舒适的出行环境。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