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站管委会切实做好务工人员返岗务工直通车服务工作
来源:综合管理科 日期:2023-02-03

做好务工人员出行服务工作,帮助安全有序返岗务工全力促进务工人员稳岗就业2023130,在重庆市人力社保局指导下,西站管委会提前部署、积极协调西站地区公安部门、交通部门、城管部门做好各区县运送务工人员车辆引导、交通指挥及务工人员服务工作,实现务工人员进站、候车、乘车无缝衔接。

一步,我委将积极配合市级、区级人社部门做好务工人员外出返乡等活动。同时,确保西站地区各单位在秋收、春节期间务工人员工资及时、足额发放到位。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