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以来,西站管委会积极探索城市一体化综合管理,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服务水平,努力打造“人民幸福城市”示范样板。 一是“多方合力”优化管理机制。坚持由管理向服务转变,联合“政府+企业+商家+市民”多方合力。强化商家、市民自我管理意识,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共同规范市容秩序,试点区域“门前三包”履约率达100%;运用市场化考核机制,督促物业保洁单位严格履行市容秩序维护、环境卫生保洁等自主管理责任。形成政府自上而下推动、民众自下而上配合的良好态势。 二是“多项全能”强化工作质效。将环境卫生、市容秩序、消防安全等多项工作统筹管理,打造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服务站、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微型消防站等,实现一体化服务,不断提升辖区城市管理服务质量。 三是“多措并举”深化社会效益。对商家统一规划严格管理,从源头减少油烟、噪声问题,严格垃圾分类,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与工地签订消防责任书、安全责任书,有效提升辖区综合安全水平;严格管理各类施工工地、车辆脱落扬撒及裸土未覆盖等各类扬尘污染源,提升大气污染防治精细化水平,持续深入打好蓝天保卫战。
来源:管委会 日期:2023-01-28

2022年以来,西站管委会积极探索城市一体化综合管理,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服务水平,努力打造“人民幸福城市”示范样板。

一是“多方合力”优化管理机制。坚持由管理向服务转变,联合“政府+企业+商家+市民”多方合力。强化商家、市民自我管理意识,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共同规范市容秩序,试点区域“门前三包”履约率达100%;运用市场化考核机制,督促物业保洁单位严格履行市容秩序维护、环境卫生保洁等自主管理责任。形成政府自上而下推动、民众自下而上配合的良好态势。

二是“多项全能”强化工作质效。将环境卫生、市容秩序、消防安全等多项工作统筹管理,打造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服务站、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微型消防站等,实现一体化服务,不断提升辖区城市管理服务质量。

三是“多措并举”深化社会效益。对商家统一规划严格管理,从源头减少油烟、噪声问题,严格垃圾分类,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与工地签订消防责任书、安全责任书,有效提升辖区综合安全水平;严格管理各类施工工地、车辆脱落扬撒及裸土未覆盖等各类扬尘污染源,提升大气污染防治精细化水平,持续深入打好蓝天保卫战。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