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站管委会组织开展枢纽物业月度考核
来源:旅客服务中心 日期:2023-01-19

117日,重庆火车西站地区旅客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枢纽物业服务考核工作,物业服务单位项目负责人、各项目部部长、旅客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考核分为设施设备组、安全秩序组、绿化保洁组3个小组,各小组根据考核内容,对照新考核细则有序开展工作。考核过程中,设施设备组检查开闭所、变电所(3号、4号、5号)、消防水泵房的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安全秩序组核查春运期间保安上岗人数及节前准备工作落实情况(应急物品准备及应急处置培训等);检查安保人员是否佩戴对讲机、执法记录仪等;绿化保洁组检查枢纽公厕、母婴室、车库的清洁卫生;检查广场玻璃清洁情况。本次月度考核整体情况良好,现场环境卫生整洁、安保人员履职情况良好。

现场检查结束后,在旅客服务中心会议室开展了物业考核总结会,会上对日常考核及月度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本月日常考核共发现问题5个,月度考核发现问题2个。针对存在的问题,物业服务单位表示尽快将问题整改到位。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