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站管委会联合区交巡警支队开展交通秩序现场调研工作
来源:城管中心 日期:2023-01-12

110日,西站管委会党委书记、主任雷发全,副主任吴刚会同区交巡警支队长张中杰、副支队长舒宏深入辖区重点道路,就西站地区目前存在的交通秩序问题进行现场调研,并提出整改要求,确保2023年春运期间西站地区交通顺畅有序。

调研组重点对南北循环道、北侧消防通道、南北落客平台、地下车库等重点区域开展现场调研,发现车库入口晚高峰出现拥堵、道路标识标牌缺失等问题。针对以上问题,管委会副主任吴刚提出要求:一是加强车辆引导,在北侧消防通道、地下车库入口增设执勤人员进行车辆引导,要求私家车即停即走;二是加强巡查力度,联合区交巡警支队勤务二大队加强辖区道路乱停乱放车辆巡查,严处严打交通违法行为;三是开展辖区道路交通标识标牌拉网式排查,补齐缺失的标识标牌,保障西站地区交通引导到位。

调研中,西站管委会党委书记、主任雷发全指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秩序整治是贯彻落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的一项重要举措,各单位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增强员工忧患意识、树立底线思维,全力消除影响城市交通秩序和形象的顽瘴痼疾,确保春运期间西站地区交通秩序顺畅有序。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