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站管委会强化枢纽咨询服务台管理
来源:旅客服务中心 日期:2021-03-12

一是强化日常考核。西站管委会旅客服务中心进一步完善了《西站枢纽咨询台考核办法》,坚持备案入驻制度和每日考核制度,落实专人严格按照服务标准考核打分,确保规范服务。

二是强化问题整改。旅客服务中心完善工作机制,通过周例会、月例会等形式及时进行信息反馈,建立问题台账,并及时督促问题整改,提高枢纽咨询台入驻单位的服务质量。

三是强化服务培训旅客服务中心对咨询台入驻人员实行岗前统一培训,明确岗位职责和纪律要求,同时定期组织服务礼仪、服务形象培训,强化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