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站管委会三举措做好“文明诚信经营户”评选工作
来源:综合科 日期:2021-03-12

一是广泛宣传。结合日常监管向地区商贸企业、个体工商户宣传“文明诚信经营户”评选标准、评选程序和工作要求,增强地区经营户的诚信经营意识。

二是积极引导。通过贴星公示、开会表彰、加强监管等方式,营造诚信经营的良好氛围不断引导地区商贸企业、个体工商户提高服务水平,守法经营。

三是动态管理。实行“季度评选、贴星公示、年度评选”的动态管理长效机制“文明诚信经营户”有违法违规行为时,将对照评选标准,随时撤销“文明诚信经营户”称号。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