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站公交站场设置体温自动检测仪加强疫情防控
来源:旅客服务中心 日期:2021-01-15


近期,西站负二层公交上客通道增设了一台红外线体温自动检测仪,乘客进站前须先通过该区域进行体温检测。

自动检测仪能够实现在较远距离、非接触的情况下,同时进行多目标体温检测,只要进站乘客经过检测区域,即可进行体温探测。如果乘客体温超过37.3℃,系统会自动报警。站内的工作人员将对乘客采取隔离复测措施,对复测体温超过37.3℃的乘客,将严格按照规定引导至出站口医疗保障点,同时做好体温检测点和隔离区域的消毒和清洁。该设备投用后提高了对乘客体温检测的准确度和效率,确保了乘客快速通过体温检测。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