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站管委组织开展车库收费操作培训
来源:旅客服务中心 日期:2021-01-15


为提高西站车库收费员服务意识,规范收费相关操作流程,1月14日下午,西站管委会旅客服务中心组织枢纽物业服务单位开展停车收费操作培训,共计11名收费员参与培训。

本次培训,教员专业、细致地介绍了收费规范操作流程、收费员文明礼貌用语、收费工作中财物安全保管、收费系统故障应急处置等内容。讲解完毕后,教员还对收费流程进行了操作示范,所有参训人员认真揣摩学习,并进行了实操和练习。授课教员还对服务用语进行了耐心讲解。

培训结束后,枢纽物业负责人对培训效果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参训人员能全面将所学转化为自身工作能力,为下一步为西站车库收费工作安全规范、高效优质地开展提供有效工作保障。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