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站管委会积极开展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
来源:综合科 日期:2021-01-15

为进一步做好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西站管委会狠抓工作落实,扎实做好主动救助、流动救助、劝导救助、联动救助等工作。

112日,西站管委会工作人员在开展以地面广场、枢纽停车场等流浪乞讨人员经常滞留和露宿为重点区域的巡查过程中,发现属于综合救助对象的流浪人员张某,对其进行了及时救助。据张某自述,其为云南省建水县人,由湖北十堰救助站购票抵达重庆西站,其欲返回云南,因无钱购票故滞留于西站。得知这一情况后,工作人员及时帮助张某乘车前往沙区救助站接受救助,确保张某尽快返乡。

下一步,西站管委会将持续巡查力度,及时对生活无着流浪乞讨、出行困难等人员开展帮扶救助。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