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西站开通自助寄存行李服务
来源: 日期:2020-04-17

为提升旅客出行体验,满足旅客寄存行李需求,近期,西站管委会开通自助寄存行李服务,在枢纽负一层安装2台自助行李寄存柜,并覆盖了高清监控摄像头保证广大旅客的行李存放安全。

每个行李寄存柜配置有小号柜8个、中号柜4个、大号柜14个,基本能够满足旅客的不同寄存需求。旅客只需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点击“寄存”,然后根据系统提示完成支付后便可完成行李寄存。提取行李操作步骤也较为简单,只需按照微信扫码进入公众号—点击“提取”—选柜开门—取包关门四个步骤操作,便可以轻松取出寄存的行李。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