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站管委会开展地下停车场车辆疏导研讨会
来源:西站管委会 日期:2020-01-17

为确保春运期间西站地下停车场车辆通行正常,缓解负二层入口拥堵情况,保障西站地区交通安全、稳定、有序,1月15日,西站管委会开展了地下停车场车辆疏导研讨会,交通执法沙区大队、龙湖物业西站管理处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龙湖物业工作人员对西站负二层、负三层的入口拥堵情况以及负二层出租车上客点现场情况进行阐述,后由管委会、交通执法大队以及龙湖物业共同分析,查找拥堵原因,积极讨论并提出解决方案。

下一步,随着春运高峰期的到来,交通执法沙区大队将积极配合管委会、龙湖物业做好对西站地下停车场负二层出租车上客点交通秩序维护和西站负三层的非法营运车辆整治工作。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