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西站管委会加强枢纽过夜旅客服务保障
来源:西站管委会 日期:2020-01-15

春运期间,在西站枢纽内过夜的旅客达到300余人。为确保旅客平安在枢纽内过夜,西站管委会多举措为过夜旅客提供服务保障。

一是加强人员引导。最后一班列车到站后,枢纽物业服务单位负责引导旅客到长途汽车站候车厅内集中过夜,并重点帮助老幼病残孕等特殊群体。

二是增加人员管控。枢纽物业服务单位、长途汽车站、派出所共增派3人在汽车站坐岗,维护现场秩序,确保旅客安全过夜。

三是提供暖心服务。长途汽车站候车厅内设有座位360个供旅客休息,并有暖气、开水,毛毯等,确保旅客温暖过夜,平安回家过年。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