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西站管委会开展基础设施维护
来源:西站管委会 日期:2020-01-15

春运来临,为做好西站设施设备维护,确保旅客出行安全和西站枢纽整体品质,管委会组织枢纽物业服务单位对站区基础设施进行维护。

一是分类进行检查,对基础设施的功能完善性、使用情况及安全性逐一检查;二是组织人员维护,对卷帘轨道校正和加固处理,并张贴标识提醒过往车辆,注意通行安全,还对10余处故障灯箱进行了维修;三是强化巡查管理,在春运期间将加大巡查力度,建立“报事+反馈”的机制,对应销号处理。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