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站管委会开展流浪人员救助工作
来源:西站管委会 日期:2020-01-14

为保障重庆火车西站地区流浪乞讨人员得到及时有效的救助,西站管委会与西站派出所联合联动,积极对需要救助的流浪乞讨人员展开救助行动。近日,西站管委会联合西站派出所成功救助了湖南宁远籍男子杨某。

据询问,该男子自湖南宁远到重庆找工作,因受骗无钱返乡,故滞留于西站。本着“应救尽救”“自愿救助”的原则,工作人员与沙坪坝土湾救助站取得联系,将其送往了沙坪坝区土湾救助站接受救助。

为更好的帮扶救助西站地区流浪人员,接下来西站管委会将加强巡查,与西站派出所联合起来,组织开展有效、有力的西站地区救助行动。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