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站管委会三举措做好今冬明春消防工作
来源:西站管委会 日期:2020-01-13

一是加强领导,明确责任。成立消防专项安全检查小组,制度巡查方案,对西站地区各经营单位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明确分工,责任到人。

二是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枢纽电子显示屏、宣传栏、宣传画、宣传展板等宣传阵地,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等方式,增强广大旅客群众安全意识,提高全民防火能力。

三是明确重点,全面排查。落实“属地监管”职能,明确工作人员分区域开展消防安全每日巡查制度,严格按照今冬明春消防安全防控要点结合区域具体实际开展拉网式排查,发现隐患,及时整改。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