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西站管委会召开志愿服务工作例会
来源:西站管委会 日期:2019-12-26

12月13日,西站管委会组织了6名志愿服务骨干召开了工作例会,会上对近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2名组长指出了近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针对性建议,进一步细化了工作举措,使志愿服务更加精细化、人性化。接着,会上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对春运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强调了春运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志愿者提高思想认识,从行动上全力保障春运志愿服务工作顺利开展;二是介绍了工作计划,要求志愿者按照工作安排,配合完成志愿者招募、培训、上岗等工作;三是提前准备好各类物资,整理应急医药箱并列出应急药品采购清单,保障物资提前到位。

最后,会上强调,为进一步促进志愿服务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管委会建立了专人考核制度,由专人每天对志愿者进行2次轮岗考核,要求志愿者严格遵守各项工作要求和制度,不断强化工作纪律意识。

通过召开本次工作例会,不仅为2020年春运志愿服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促进了志愿服务工作的规范化。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