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广场商圈管理委员会开展辖区企业走访调研
来源:三峡广场商圈管理委员会 日期:2023-06-05


2023年6月2日10时,三峡广场商圈管理委员会对辖区宾华物业公司开展走访调研。本次调研由三峡广场商圈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吕勇同志带队。

在现场,首先吕勇同志一行听取了宾华物业关于日常管理及经营基本情况。反映了商场人流量较少、招商困难、商场周边市容秩序管理等存在的问题。随后通过现场座谈、实地走访等方式对煌华新纪元开展深入了解。最后,吕勇同志向随行的工作人员提出要求。一是对该公司在开展临时外展等方面给予政策支持。二是协调相关部门帮助该公司招商引资。三是加强对煌华新纪元大厦周边的市容秩序管理,大力开展游摊小贩、发卡人员、机动车乱停、占道经营等专项整治。四是及时听取企业诉求,千方百计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通过采取上述措施,切实解决辖区企业在日常管理及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