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广场商圈管理委员会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检查
来源:三峡广场商圈管理委员会 日期:2023-06-05


2023年5月31日,三峡广场商圈管委会副主任吕勇带队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检查。本次检查主要针对区文化馆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重大安全隐患风险整改情况、老旧设施设备整改情况、消防设施设备等,同时对河道周边公共设施开展现场检查。

针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区文化馆配电房设备老旧、配电室施工垃圾堆放、灭火器过期、河道周边灯带线路杂乱、活动结束后未及时清理等问题,吕勇现场提出工作要求:一是企业必须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各项制度,做到安全监管全覆盖;二是企业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克服侥幸心理,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三是企业必须限期完成隐患整改,在时限内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对隐患问题进行整改,确保隐患整改有效,切实消除隐患。四是督促外包单位履行责任,做到立即整改。

下一步,三峡广场商圈管理委员会将继续做好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及时发现、及时处理,对措施落实不到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的企业,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行政处罚。


图片1.png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