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三峡广场商圈管理委员会开展2023年“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来源:三峡广场商圈管理委员会 日期:2023-06-05


6月5日,在第52个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三峡广场商圈管理委员会组织开展2023年“六五环境日”环保宣传活动,让群众从思想和行动上牢固树立生态环境保护的意识。

围绕“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这一主题,通过宣讲低碳环保知识、发放宣传资料、LED显示屏滚动播放世界环境日宣传视频、张贴宣传海报、现场向群众发放环保宣传手册、解答群众关心的环境问题等方式,呼吁、倡导低碳环保、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公益理念,共同维护商圈环境。活动当天,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LED屏滚动播放宣传视频1000余次, 现场解答群众问题50余人次。

通过“六·五”世界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号召全社会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尊重自然、保护自然,让绿色、低碳、节约的环保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倡导群众文心协力,共同营造一个低碳环保和谐共生的三峡广场商圈。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