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广场商圈管理委员会开展5月绿化养护工作
来源:沙区三峡广场商圈管理委员会 日期:2023-05-30

为切实做好辖区绿化精细化管理工作,三峡广场商圈管理委员会高效精准开展绿化修剪整形,通过科学修剪美化树形,进一步提升城市绿化和美化档次,着力打造整洁靓丽的城市商圈景观。

随着气温快速上升,绿化苗木生长迅速,我委结合夏季苗木生长旺盛的特点,坚持“及时、整齐、优美”的修剪原则,在辖区内全面开展绿化苗木修剪整形工作,增强苗木的抗逆性,提升绿化观赏效果:

一是对行道树进行疏枝抹芽,改善行道树通风透光性;二是对草坪开展高频次轻剪,维护草坪均匀平整;三是对绿篱进行定型修整,保持绿化带整体线条流畅;四是保证环境整洁美观,无垃圾杂物堆放,及时清除渣土、枯叶、裸露垃圾等。最后,我委将积极落实夏季绿化精细化管理,着力做好抗旱保苗、冲洗除尘、病虫害防治、杂草清除等工作,打造绿树成荫、色彩缤纷的城市绿化新景观。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