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广场商圈管理委员会开展银贸公厕巡查维护工作
来源:沙区三峡广场商圈管委会 日期:2023-03-24

为给辖区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如厕环境,三峡广场商圈管委会不断完善公厕设施设备,强化公厕精细化管理,多措并举提升商圈形象。为保障银贸公厕的正常使用,提升城市环境卫生管理水平,我委严格落实银贸公厕管理责任,健全公厕日常保洁责任制度。保障公厕的采光、通风、供排水的标志符合相关要求,日常管理达到“四净三无两通一明”,即地面净、墙壁净、厕位净、周边净、无溢流、无蚊蝇、无臭味、水通、电通、灯明。并在公共厕所附近规范设置标有公厕标志、方向和距离的指示牌。 

下一步,我委将按照《环境卫生设施设置标准》、《公共厕所卫生规范》的要求,积极推动公厕革命,做到公厕规划合理,公厕数量、间距、功能、管理符合相关要求,保证公厕清洁、卫生设施设备完好,实现卫生厕所全覆盖。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