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广场商圈管理委员会对辖区内道路进行巡查维护工作
来源:沙区三峡广场商圈管委会 日期:2023-03-24

为营造干净、畅通的商圈出行环境,坚持对标“全国文明城市”建设要求,以打造一支“管理严、标准高、服务优、形象佳”的市政设施养护队伍为目的,在实行精细化养护上发扬“工匠精神”,全力把“民生实事”落实落细。

针对道路维护工作,我委充分发挥城管外勤队伍人员数量和日常巡查及网格管理机制优势,全面排查辖区内道路破损情况,并第一时间反馈,由我委公共服务中心统一安排机电科人员对破损人行道进行修补,保障商圈内道路平坦、完好,没有坑凸、碎裂、隆起、溢水等情况,坡道、盲道等无障碍设施通畅、完好,路缘石整齐无破损。对道路周围交通护栏、隔离墩等公共设施,进行常态化清洁养护工作,保证无空缺、损坏、位移等情况出现。

下一步,我委将常态化开展道路巡查工作,积极开展辖区道路巡查维修工作,营造更加便利、整洁的商圈环境。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