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广场商圈管理委员会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来源:沙区三峡广场商圈管委会 日期:2023-03-24

3月以来,三峡广场商圈管委会以提高环境卫生及服务质量为抓手,以“清洁城市、美化辖区、造福人民”为根本宗旨,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及管理,做好环境卫生保障工作,提升商圈环境卫生质量。本次整治工作主要针对于:

一是公共区域分类垃圾箱是否配置齐全,分类垃圾箱分类标识是否统一规范,垃圾箱是否整洁美观,无垃圾外溢现象。

二是辖区内无卫生死角,无残檐断壁或违章搭建等影响市容环境卫生现象。

三是保持环境卫生整洁,无裸露垃圾、粪便、污水、渣土。建立清扫保洁制度,明确清扫保洁范围、质量评价等要求,确保不得有空白区域。

四是对商圈内施工现场实施噪声污染防治措施并要求设置明显标志和安全防护措施。施工完毕后及时清扫平整场地、恢复路面、拆除防护措施。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