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广场商圈管理委员会开展照明设施维护工作
来源:沙区三峡广场商圈管委会 日期:2023-03-24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亮化美化效果,近期,三峡广场商圈管委会多措并举,切实加强商圈照明设施检修维护管理,全力保障辖区照明设施的正常运行,为文明城市建设增光添彩。

首先,我委对辖区内各大广场的照明设施逐一进行了全面的排查,对灯头转向、灯罩松动、灯杆倾斜、线路裸露等情况进行了细致维修。同时照明要符合生态环境保护要求,避免光污染,采用高效、节能、美观的照明灯具及光源。最后采取了“定人、定岗、定责、定路段、定标准”的管理办法,加强夜间巡查力度,采取“每日巡查,破损即修”的模式,加强辖区照明设施的巡查力度,广泛收集解决反映的路灯问题,对不亮的路灯,第一时间组织机电科工人抢修,消除安全隐患,恢复照明功能,确保道路及公共场所的装灯率达到百分百,营造明亮、安全的商圈环境。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