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广场商圈管理委员会开展“清明”前绿化养护工作
来源:沙区三峡广场商圈管委会 日期:2023-03-24

春风催新绿,养护正当时,春季是绿化养护的关键时期,三峡广场商圈委员会合理布局,细化任务目标,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积极开展绿化养护工作,加强辖区内绿化管护,提前做好迎接清明节的各项工作,保障节假日期间商圈环境。

首先做好辖区绿化养护工作,保持植物生长良好、叶面洁净美观,无明显病虫害、死树、地皮空秃。其次保证环境整洁美观,无垃圾杂物堆放,及时清除渣土、枯叶等,严禁露天焚烧枯枝树叶。保持绿化带、花坛内的泥土土面低于边缘石10CM以上,边缘石外侧面保持完好、整洁。树池周围的土面低于边缘石,并采用草坪、碎石覆盖,无泥土裸露。最后加强巡查工作,保证绿化带无停车现象,无在广场树木花草和绿化设施上悬挂或摆放于绿化无关的物品现象。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