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广场商圈管理委员会开展公共设施巡查工作
来源:沙区三峡广场商圈管委会 日期:2023-03-24


本月19日22时三峡广场商圈管理委员会接到重庆市沙坪坝区气象台重要气象信息专报后,我委积极响应通知,加强应急处置,增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并于之后开展辖区内公共设施巡查工作,检查辖区内受灾情况。

此次巡查工作主要内容为:1、辖区内高杆灯,灯带,护栏,公共座椅等公共设施设备是否出现损坏。2、人行道是否出现积水,人行道地砖是否出现损坏,排水沟能否排水通畅,是否出现内涝现象。3、辖区内店招及广告牌是否出现破损。

在本次降雨过程中,局地降雨量较大,要注意防范短时强降雨可能引发的次生灾害及公共设备损失。我委将严格按照检修工作计划落实日常检修工作,加强设备维护,巡查,做到把隐患控制在最小范围之内,防范恶劣天气可能造成的人员伤害和设备损失。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