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广场商圈管理委员会开展3月生活垃圾分类巡查
来源:沙区三峡广场商圈管委会 日期:2023-03-24

为切实推进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工作,创建绿色生态环境,我委彻底贯彻《重庆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持续开展常态化专项巡查。于本月9日至20日对辖区部分单位开展生活垃圾分类专项检查。此次专项检查主要围绕以下3项内容进行:

1.商户营造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氛围,对于宣传氛围不足的商户,发放桌牌或海报,督促其现场整改。

2.废物箱、垃圾桶等垃圾收集容器是否整洁美观,是否定期维护和更新,垃圾箱周围环境是否整洁、垃圾是否外溢,是否按照生活垃圾分类要求,设置统一规范、清晰醒目的生活垃圾分类标识。

3.物业单位是否在重点场所附近及其他公众活动频繁处,设置分类垃圾箱、废物箱等环境卫生设施。

对于本次生活垃圾分类专项检查发现的问题已督促现场整改或通知限期整改并安排时间复查。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