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广场商圈管理委员会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来源:沙区三峡广场商圈管委会 日期:2023-03-24

实行垃圾分类,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环境,关系节约使用资源,也是社会文明水平的一个重要体现。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内商家及广大市民的环保意识,建设美丽舒适的商圈环境。三峡广场商圈管理委员会持续推动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于本月20日上午10时在沙坪坝名人广场举行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中,我委生活垃圾分类小组成员通过向临街门面及市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普及《重庆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的方式,让更多的市民及商家了解垃圾分类的内容及重要性,倡导从源头上做好垃圾分类。

其间,遇到平常容易混淆的垃圾分类问题,我委垃圾分类小组成员耐心地向市民进行详细讲解,引导人民群众从自身做起,养成自觉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