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广场商圈管理委员会开展春节前环卫整治工作
来源:沙区三峡广场商圈管理委员会 日期:2023-01-20

随着新春佳节临近,返乡人员增多,辖区内休闲广场及好吃街等重要区域人流量大量增加,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环境卫生质量,营造欢乐祥和、文明和谐、整洁有序的节日气氛,连日来,三峡广场商圈管委会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开展迎接春节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在此次环卫整治工作中,环卫工人不畏严寒,充分发挥“一不怕脏、二不怕累、三不怕苦”的环卫精神,拿着水桶和清洗工具,深入清理清洗分类垃圾箱、道路护栏等设施。对商圈公共区域路面留存的白色垃圾、烟头、纸屑、火车站旁的卫生死角进行集中清理,确保不留“盲区”不留“死角”。

通过此次春节前环卫整治行动,旨在提升辖区公共区域卫生环境,为春节期间环卫常规工作开展打好基础。同时,在春节期间环卫工人将坚守岗位,为三峡广场环境卫生工作保驾护航,让广大人民群众干干净净的过新年。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