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广场商圈管理委员会开展燃放烟花爆竹安全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三峡广场商圈管理委员会 日期:2023-01-19


2023年1月15日,为深入贯彻落实《重庆市燃放烟花爆竹管理条例》及《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规定,增强群众安全意识,营造禁放烟花爆竹氛围,三峡广场商圈管理委员会组织开展“2023年禁放烟花爆竹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通过发宣传资料、张贴海报等方式,向过路市民及辖区商户宣传《重庆市燃放烟花爆竹管理条例》相关规定和《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提高禁止生产、销售、储存、燃放烟花爆竹知晓率,在辖区大型商场、超市、KTV等人员密集场所主要出入口张贴海报,向行人发放宣传资料、海报共计600余份。

下一步,三峡广场商圈管理委员会将持续加强辖区宣传氛围,确保辖区范围内不存在生产、销售、储存、燃放烟花爆竹的情况。


图片3.png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