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广场商圈管理委员会开展春节前消防安全工作检查
来源:三峡广场商圈管理委员会 日期:2023-01-17


2023年1月16日,三峡广场商圈管理委员会综合管理中心主任陈林带队,综合管理中心安监工作人员陪同,对辖区消防重点单位煌华新纪元开展春节前消防安全工作检查。重点检查消防控制室的“日周月”检查情况,消防安全器材是否配备齐全、完好,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可以正常运行,配电室电气设备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水泵房特种设备设施是否定期校验等。

此次检查,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情况汇报,走进企业重点区域现场抽查了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各电气及防火巡查记录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约谈,督促负责人对隐患进行立即整改。要求该单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全力做好辖区消防安全工作,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危机意识,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下一步,三峡广场商圈管理委员会将持续对辖区生产经营单位开展消防设施设备专项检查,对逾期未整改的将严格按照《安全生产法》实施行政处罚或停业整顿,督促辖区企业在落实自身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