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广场商圈管理委员会多措并举开展生态文明环境满意度提升工作
来源:三峡广场商圈管理委员会 日期:2023-01-16


为扎实推进公众生态文明满意度提升工作,三峡广场商圈管理委员会以提升群众满意度为目标导向,多措并举提升服务品质,持续开展生态文明环境满意度提升工作的大力宣传。

一是通过问卷调查提高群众满意度。商圈综合管理中心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商铺、临街门面、物业单位开展“公众生态环境满意度问卷调查”, 全面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切实提高群众对辖区的环境质量的满意度;二是强化宣传方式,营造氛围。统筹协调商圈大型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生态环境满意度调查宣传视频,滚动刊播宣传标语;三是着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严格按照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5个工作日时限要求进行办理,对转办信访问题第一时间调查处理,主动联系投诉人告知调查结果,争取得到投诉人理解和满意。

下一步,三峡广场商圈委将继续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做细做实,把提升群众满意度融入单位日常工作全过程进行开展。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切实提高公众对生态环境工作满意度水平。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