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广场商圈管理委员会进行排水沟日常清理工作
来源:三峡广场商圈管理委员会 日期:2022-09-27

进入汛期以来三峡广场商圈管委会统筹安排,积极推进,认真开展与防汛有关的各项工作,清理排水沟便是其中之一。为保障排水沟排水通畅,杜绝出现内涝现象。我委安排专业工作人员对三峡广场商圈范围内的部分排水沟进行全面清理疏通工作。

此次清理主要包括对排水沟淤泥堵塞部分,利用专业工具进行清理;对排水沟内外的杂草、枯枝落叶、石块、垃圾进行清扫;彻底检修,疏通涵洞,排除安全隐患,确保路面的排水通畅。通过养护人员对排水沟的清挖工作,切实有效的提高了排水能力,确保了排水通畅,保持了辖区内路面的整洁度。

下一步,为保障排水沟能够得到有效管理,我委建立了长效管理机制,定期对排水沟进行清理疏通,从细从实的抓好常态化养护工作。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